通告
 
新闻资讯
  槟城肇庆府会馆成立162周年,青年团20周年,会员子女大学学成归来暨庆贺乡贤荣膺勋衔联欢宴会。
(Updated: 25/10/2022)
 

(槟城27日讯)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,呼吁人民11月19日出来投票,履行责任,善用自己手中的一票,表达自己的声音,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政府。

他说,尽管国家2018年实现首次政党轮替,但政坛局势不稳定,导致人民失去信心,开始对政治冷漠。但是,他劝大家不要放弃希望,因为反跳槽法令生效后,人民的选票有了保障。

他是周四出席槟城肇庆府会馆成立162周年,青年团20周年,会员子女大学学成归来暨庆贺乡贤荣膺勋衔联欢宴会时,如是表示。

槟城肇庆府会长准拿督林国强表示,政府开放,各行各业恢复正常运作,只要各社团理事合作和团结,也一定能领导社团活动恢复昔日光辉。

他说,国家要拥有领导能力、廉洁和有才华的领袖来管理国家,引导人民迈向正确的方向,就要选贤与能,社团也是一样。

广汀会馆主席拿督刘志荣致词时,赞扬肇庆府理事活跃,派出7名代表去广汀,却有4人担任要职,身负重任。他举例,巡山工作在肇庆府代表的监督下,锄草工作不只是在清明节,而是全年。

他说,在他接任广汀主席后,开办了产业管理和产业发展委员会,希望可以好好管理和发展广汀旗下的产业,例如殡仪馆、火葬场和骨灰塔。

仪式上,林国强赠送纪念品予3位受封人士,即该会署理会长准拿督梁伟民、副总务梁浩辉PKT、副交际蔡俊文PJM。

该会馆副会长廖彩福和准拿督张清华,分别赠送纪念品予学成归来的子女,有该董事邱清月令嫒梁淑仪、该董事伍勝康令嫒伍韻芬、永久会员梁立贤和永久会员冯志华令郎冯文安。

 
上一页 | 新闻资讯 主目录
新闻资讯

© Copyright 2024 - The Kwangtung &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619646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