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
 
新闻资讯
  广汀杯全槟小学华语讲故事比赛 北赖中华三校黄海瑞夺冠
(Updated: 24/10/2022)
 

来自北赖中华三校的黄海瑞在第12届“广汀杯”全槟小学华语讲故事比赛中勇夺冠军,亚军为双溪赖启智小学的陈诺滢,季军是侨南小学的王勇凯。

他们各别获得奖金300令吉、250令吉、150令吉。

此外,12名特优奖学生是黄种昇(三山小学)、林语嫣(武拉必村华小)、洪甄雅(北海光华学校)、彭可瑜(明德正校)、陈枷銓(韩江小学)、周绍恩(公民二校)、罗子鈴(中华B校)、巫恺恒(商务小学) 林沚昕(公民二校)、林妤璇(明德正校) 李恺滢(槟华小学)、郭科吟(文明小学),他们各获得50令吉。

上述比赛由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青年团主办、槟州教育局协办,共有93名学生参赛,这也是第15届广联青全国华小华语讲故事比赛槟城区选拔赛。

广汀会馆会长拿督刘志荣律师指出,比赛的高手如云,除了为赢家喝采,优秀奖的学生也值得鼓励,大家的表现非常强,即便冠军依然有进步的空间,希望参赛者都会朝向这方向继续努力。

他说,讲故事比赛讲究语音、声调掌控、姿态表达等各种技巧,小学组别比赛至今已经办了12年,接下来或将主办中学生组别或三语的比赛。

工委会主席锺维镔说,透过这项具代表性的常年比赛,为州内孕育了不少的演说人才,同时多年来也为槟州带回无数的奖项,可见州内华小讲故事比赛的表現,是在国内水准之上。

他指出,参赛的同学们透过比赛观摩累积经验,肯定都会收获满满,希望获奖的同学们代表出征全国赛,能为州争光。

出席者有槟广汀会馆董事邓誌强、财政白裕斌、妇女组福利股主任锺翠凤、青年团团长苏绍淇、广联青代表郑天华、工委会秘书莫泽标、评审老师是张有德、庄玉珠、周佑志和李娟等人。

 

新闻取自光华日报

 
上一页 | 新闻资讯 主目录
新闻资讯

© Copyright 2024 - The Kwangtung &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897201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