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
 
新闻资讯
  檳广汀会馆青年团大会 黄赐兴:理事须迎头跟上时代
(Updated: 22/5/2013)
 

(檳城23日讯)檳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会长拿督黄赐兴说,社会正在转变中,会馆理事必须迎头赶上才能跟上时代步伐。他以檳城为例,檳城原本是我国第三大城市,如今已被新山及巴生超越,檳城若不赶上將被拋在后头。 他也希望团长带领理事立下典范,与其他青年团联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,尤其可配合檳城文化古蹟区推动文化活动。 他週三出席该会青年团第15届2012-2013年度第二次常年代表大会时说,该会青年团將会馆歷史列在大会常年报告书中是一项突破,对文化传承起很大作用,也给母会很大启发。 他说,母会將支持协助青年团的活动,包括青年团举办义山行,他希望来自青年团的巡山助理提出意见看法,以改良及提升义山的运作,从而提升母会形象,让该会义山与其他会馆的义山管理並驾齐驱。 他说,该会常务董事已经议决,將趁著今年8月2日及3日到吉隆坡广东会馆参加会员大会之际,到汝来孝恩园参观,了解该园的设计开发及操作。

母会下月23大会

他补充,该会如今已开始按新章程运作,並將於6月23日举行大会,希望届时青年团理事列席。他也呼吁青年团团员以接班人的身份,多了解母会的產业管理,同时也可藉此协助提升该会属下的18会馆。 青年团团长梁浩辉说,新届理事就职后接获许多意见,因此立刻开始积极计划及筹办活动,以凝聚属下18会馆的青年团及加强对妇女组的联繫。他说,该团將举办体育常年杯活动,並计划设立康乐常年杯,希望透过常年杯加强推动活动的责任感。 他说,该团也將筹办训练课程,让理事团员自我提升,以跟上时代,掌握时下的科技动向,让该团更有效將讯息传达给属下18会馆青年团及目標群眾。

黄赐兴、梁浩辉、青年团秘书陈国雄与理事
在2012-2013年度第二次常年代表大会上合照。


图与文:光明日报

 
上一页 | 新闻资讯 主目录
新闻资讯

© Copyright 2024 - The Kwangtung &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955400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