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
 
新闻资讯
  將寻求法律途径 檳广汀会馆追討36万学贷
(Updated: 12/10/2013)
 

(檳城13日讯)檳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会长拿督黄赐兴说,该会將寻求法律途径正式向拖欠教育贷学金的会员子女追討欠款。 他週日颁发第37届贷学金时说,该会自2002年开始至今已被拖欠约36万令吉的贷学金,儘管该会已发出通告予相关学生,但仍不受理会。

他说,有关款项不属於个人,而是由过去会馆的先贤努力耕耘所获,因此该会將採取法律行动向他们“追討”,但强调不是要“对付”他们。

“若学生如期偿还贷学金,我们才能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受惠。” 他也说,不能如期偿还贷学金的学生涉及诚信问题,他认为这与学生从小就培养出不良习惯有关,而家长应更正孩子的习惯,因习惯將决定命运。

该会今年度共颁发出2万6750令吉的贷款,其中有8名会员子女获贷学金、2名会员子女获奖励金及1名会员子女获助学金。 出席者包括总务周锡权。


广东暨汀州会馆今年共颁发2万6750令吉予会员子女。
前排左四起黄赐兴及周锡权。


图与文:光明日报

 
上一页 | 新闻资讯 主目录
新闻资讯

© Copyright 2024 - The Kwangtung &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715334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